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silverlight中,我想把网络图片转换成本地图片,怎么做啊?谢谢大家哈,帮忙解决一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1:15

在silverlight中,我想把网络图片转换成本地图片,怎么做啊?谢谢大家哈,帮忙解决一下

清歌。的主页 清歌。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3-01-22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算在OOB模式下,也不是想访问本地机器就可以访问的,也就是可以访问某1,2个文件夹。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22 14:57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但是不知道合理不合理

清歌。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7:01
其他回答(1)
0

我已经弄好了,嘿嘿。谢谢。只要随机取到自己本地主机的端口号就OK了!

清歌。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6:21

你远程游览器,一样可以?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4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