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安装程序的名字写入注册表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1 11:15

如题

在开发完项目后,打包生成 a.msi 和 setup.exe 然后用winrar打包生成A.EXE.(已经完成)

现在想这样实现一个功能。

在客户下载的时候将用户的用户名密码经过base64编码更改A.exe文件的名字,变为username_password.exe.(这个也完成了)

然后在安装时候或者启动的时候得到xxxx_yyyy字符串然后写入注册表。(没思路)

红耳的主页 红耳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3-01-22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不就是想winrar解压exe压缩包的时候将信息写入注册表吗??这个直接写bat啊,从压缩报名获取对应的账户密码,然后写进入呗。具体语法,看看windwos的命令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3-01-23 00:52
其他回答(4)
0

C#可以直接操作注册表,不过不建议这么做,现在随便个杀毒软件都会监控注册表

http://cn.bing.com/search?q=C%23+%E6%B3%A8%E5%86%8C%E8%A1%A8&go=&qs=n&form=QBLH&pq=c%23+%E6%B3%A8%E5%86%8Cge&sc=0-6&sp=-1&sk=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1-23 00:17
0

 可以了解一下 Installer  类

收获园豆:2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1-23 08:56
0

Winrar本身就有这个功能,不过目前大多数杀毒软件都会监视注册表,容易被误报和误处理

收获园豆:10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1:54
0

msi文件本身就可以写注册表、检测环境、路径等等,可以多了解下MSI

收获园豆:10
硕硕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