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log4net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3 12:34

本算使用LOG4NET记录日志到数据库中,在网站中怎么也找不到AssemblyInfo.cs 这个文件,不知道怎么添加?博友们先谢了!

李明成的主页 李明成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3-01-23 1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roperties 下,自动生成的

收获园豆:2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01-23 12:05

你好!控制台,WINFORM ,WebApplication 是自动的!唯独WebSite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2:11

@成天: 

非要那个干啥,LOG4NET 可以在 Global.asax文件中进行加载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23 12:23

@Qlin: 嗯谢谢Qlin 嘿嘿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2:25
其他回答(1)
0

项目类型是WebSite还是WebApplication?

收获园豆:25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3-01-23 11:35

WebSite 

支持(0) 反对(0)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2:10

@成天: WebSite是动态编译的,好像不能添加AssemblyInfo.cs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3-01-23 12:19

@dudu: 嗯,谢谢dudu ,我在琢磨下!

支持(0) 反对(0) 李明成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