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推荐一个jquery 消息框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3 13:18

主要用在  当用户评价了 后 提示评价成功

ahyar的主页 ahyar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3-01-23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1-23 13:15
其他回答(1)
1

http://s3.envato.com/files/293712/index.html

 

或者自己按照dialog ui 写一个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3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