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s结构的管理系统,如果用加密狗(usb插口的)验证登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0 14:34

1.b/s结构的管理系统

2.浏览器进入登录界面时,要求电脑上插加密狗才行。

3.请讲解下实现及原理。

哪位兄弟做过,给个完整的例子,已经用什么牌子的狗,比较好(经济,实惠)谢谢!!!

问题补充:

着急啊,各位!!!

滴水冰寒的主页 滴水冰寒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1-23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制作一个ActiveX控件,用来调用加密狗的加密方法。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23 16:41
其他回答(1)
0

加密狗本身有示例的,参考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清海扬波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3-01-23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