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C++文件出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19:21

我在vs2010中建立了C++项目   在头文件中写了一个链表结构体

头文件是2-2.h  然后将工程的.cpp都改成了.c

typedef int ElemType;

typedef struct LNode
{
ElemType data;
struct LNode *next;
};

typedef struct LNode *LinkList;

但是编译的时候出错

说重复定义了 怎么解决呢

C++
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1-23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ypedef struct LNode  //这里的typedef多余,去掉就行
{
ElemType data;
struct LNode *next;
};

typedef struct LNode *LinkList;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3-01-25 22:26
其他回答(1)
0

typedef struct LNode *LinkList; 的struct去掉,是重定义了

2012 | 园豆:19163 (专家六级) | 2013-01-23 2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