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关TextBox改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3-22 09:04

一个可入力多行的TextBox,每行有字节数限制。当一行入力满位后,光标没有跳到下一行首,这样再入力空格时,空格就还是追加在当前行,而入力空格以外的字符,字符显示在下一行行首。我的问题是,怎样让一行入力满位后,光标马上跳到下一行最前面。我用的是WPF框架,TextBox有设置TextWrapping="Wrap",希望哪位高人能帮我解决一下,实现我要的效果。O(∩_∩)O谢谢!

lanyefeng2008的主页 lanyefeng2008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01-23 17:15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应该是没有这个设置的,要自己实现估计较难。

另外,基本上所有的编辑器都是输入前才跳转的,你不觉得你的需求比较奇怪吗?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3-01-23 18:26

我查过,一行入力满位,再输入空格,空格不会换行,这个是WPF本身的Bug。就是为了解决这个Bug,才提出,一行入力满位,光标马上跳到下一行的方案。

支持(0) 反对(0) lanyefeng2008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3-01-25 23:01

@lanyefeng2008:

哦,之前看错意思了,这个确实应该是个bug。看样子只能尝试下第三方编辑器了,不过我试了下AvalonEdit,也有这个问题,如果你手头有别的编辑器可以试下。

支持(0) 反对(0)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3-01-26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