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超级高手进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22:52

怎样使用泛型把两个方法统一为一个公用方法(抽取做共用方法)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3-01-23 2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泛型方法

        public Dictionary<TKey, TValue> get<TKey, TValue>(TKey key, TValue value)
        {
            Dictionary<TKey, TValue> dic = new Dictionary<TKey, TValue>();
            dic[key] = value;

            return dic;
        }

//调用
 get(1, "1");
 get("1", "1");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01-24 08:52

能重新看一下问题吗?摆脱。。描述错了。

彬彬@科比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6:00
其他回答(5)
0

要是个人的话,就直接都返回dictionary<string,string> 就行了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4 07:25
0

2楼正解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4 09:22
0

学习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1-24 09:34
0

2楼正解 利用泛型

s_p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3-01-24 09:50
0

利用泛型啦,2楼的正解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1-24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