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批量图像除黑边,并且把图像自动旋转调正,谁有办法

0
[待解决问题]

 

批量图像除黑边,并且把图像自动旋转调正,谁有办法?

其乐无穷的主页 其乐无穷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1-24 10:1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1.确定四个顶点,这个简单但是会有些许误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取舍,取rgb=(255,255,255)的点,x最小的是左下角

x最大是右上角角,y最小是左上角,y最大是右下角

2.将该区域的内容画到另外一张空白图片上(DrawImage),区域大小一致就可以了,而且坐标微调下就可以将图片调正了。

挺简单的应该,还是不会的话可以问我,以前搞过图片处理类似的东西。

子夜一梦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3-01-24 15:08
0

请问你有这方面的源代码吗?我现在正在做相关的东西,希望你能发一份代码我看看,借鉴学习一下。我的邮箱:1450258904@qq.com,非常感谢!!!!

liaohuan520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16 00: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