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系统的学习下C#,给些建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1 11:18

我系统的学习过java,不过后来由于公司的需要转向.net,.net工作也一年了,不过我一直感觉比较虚,我想系统的学习下.net,尤其是一些高级特性,我比较适合跟着案例走,如果一直给我讲“大道理”还不如给个例子更直接,求高人给些意见。比如看看什么书之类的

老孟Flutter的主页 老孟Flut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13-01-24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3楼所说,《C#入门经典》是本好书,同时我也推荐《C#揭秘》一书,写得也很不错。还有就是多实践,多举一反三。利用所学的知识脱离书本自己写几个程序。

我个人也是这两年才学的C#,一边看书一边学习,遇到问题就去查书或者MSDN,现在已经可以上手做中等规模的项目了。

而且楼主说学过JAVA,你如果深入学了C#的话就会发现C#和Java有许多相像之处,迁移起来应该难度不大。

祝你成功!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3-01-25 22:24
其他回答(5)
0

如果java学得好,换公司算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82 (大侠五级) | 2013-01-24 12:04
0

实践是最好的实例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4 13:16
0

在下.NETer。我说一下我的建议,如果你认为你比较虚的话可以去看《C#入门经典》 这本书我还真不认为是一本入门级的书。看了三篇,但是现在工作一年了,有时候用到一些C#的特性仍然去这本书里查,比如匿名类型,拉不大表达式,LINQ TO OBJECT。

1、跳过一些不必要的章节,比如WWF。重点在第一部分和第四部分吧

2、一定要做章节后的联系题,要不和不看区别不大,做不出来不要查答案

3、建议看第四版

收获园豆:5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1-24 14:34
0

还是觉得java更有前景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4:45
0

去下个案例嘛,自己跟着看嘛。

woodynet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