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不让百度或者是谷歌等搜索引擎抓取到自己网站上的信息?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11:13

前些日子,客户的一个网站,是一个内网。客户反映说是,自己网站上的信息泄漏到了网上。客户发过来关键词,我在谷歌里面检索,确实搜到了信息。可前几天我在网站中做了设置,加了robots文件,做了这样的设置:

User-agent: Baiduspider
Disallow: /
User-agent: baiduspider
Disallow: /
User-agent: Googlespider
Disallow: /
User-agent: googlespider
Disallow: /

可还是能在谷歌上通过检索搜到本网站的信息。谷歌进行搜索时,

求各位大神,想想办法。

还有就是,通过网址,人们就可以直接下载,但是网站不想这样,因为本网站是一个内网,必须通过验证登陆,我应该怎样设置,才能在通过网址下载时,先进行登陆操作。

 

求大神指点!

KissAngels的主页 KissAngels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3-01-24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你设置了robots后,可能要过段时间搜索结果才会消失吧。

另外下载的问题,你可以用IHttpHandler拦截下载的请求,并验证登录,如果没有登录则跳转到登录页面,如果有登录,则输出下载的内容。

收获园豆:3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1-25 08:15
其他回答(4)
1

google应该还好,你加上robot之后过段时间就不会收录,不过国内一些搜索引擎很不遵守robot,即时你有robot他也强行收录,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给全站加上身份验证。。。。或者判断是seo的spider 就返回404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1-24 14:21

这方法不错,我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KissAngels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4:40

类似于这样路径中的文件夹和文件却不受程序中身份验证的控制。我想在进入uploader文件夹时就必须经过身份验证。

支持(0) 反对(0) KissAngels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7:37
0

最简单的办法,在ihttpmodule里面加上判断,如果没有登录导向到登录页面

或是使用form身份验证,把你需要验证的目录设为需要登录才可访问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4:43

怎样把需要验证的目录设为需要登录才可访问?求解!

支持(0) 反对(0) KissAngels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7:38

@KissAngels: 

百度form身份验证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5 10:17
0

加上访问限制,只能登录用户才可以访问。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4:48

这是问题的关键,我就是想知道怎样加访问限制。

支持(0) 反对(0) KissAngels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7:40
0

这个网站应该是公司内部的门户网站一类性质的把?因而不需要登录吧?姑且认为它不需登录。

(1)既然是内网,(我姑且理解为是局域网),为什么外网能够访问?是不是网关设置出了错。另外,既然是内网的话,应该可以设置访问IP段吧。

(2)你指的内网是挂在网络中,但是只希望内部人士能访问?如果是这种意义上的内网,还是建议你加访问限制吧,需要登录才能访问。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1-24 17:29

我所说的内网就指的是内网挂在网络中,只希望内部人士通过账户名和密码进行访问。其他人却可以直接点击连接下载,我想实现必须登录才能下载的功能,哪怕是点击类似于这样的路径。

支持(0) 反对(0) KissAngels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