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 管理员请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1 23:05

昨天我看了 《浅淡“人如其‘码’”》并收藏了,今天想再看一遍 居然报404错误,用主页的搜索一搜,

发现有两篇相同的博文,但是作者不同,且只有一篇能打开,发表日期相同!

 

这,到底谁是第一作者呢?

为什么ccdev的博文无法看呢?

小吴99的主页 小吴99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3-01-24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

这篇文章被博主自己删除了,我们也不知何故,您可以给博主发站内短消息。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988 | 2013-01-24 14:54
其他回答(1)
0

说明有问题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