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的一个博客网站在IE浏览器下显示不居中,谷歌和淘宝浏览器显示均正常,有谁能帮忙看看吗(IE不居中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5:14

博客地址(www.nhliwu.com)在IE不居中,谷歌和淘宝浏览器显示均正常,有谁能帮忙看看吗?

 

施瓦小辛格的主页 施瓦小辛格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1-24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style.css 修改#content样式为

#content {
  1. width: 990px;
  2. margin: 0 auto;
  3. padding-top: 5px;
}
收获园豆:2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38 | 2013-01-24 16:03

现在的样式就是这样的,按理说应该居中,可是在IE下就不居中.

 

施瓦小辛格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6:07

@艾编程: 

在谷歌是这样的,在IE你监视下看看,已经变了

这就是不同浏览器不同样式的问题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6:09
其他回答(2)
0

把这个DIV的CSS晒出来好不好 

收获园豆:10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1-24 15:25

我前端不懂啊,你能不能帮忙看看:-),网址是www.nhliwu.com

支持(0) 反对(0) 施瓦小辛格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5:31
0

亲,你的网站我打开好慢啊

收获园豆:2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1-25 08:10

大侠,能帮忙看看我的页面IE下布局的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施瓦小辛格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25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