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生成aspx页面做上传图片到服务器怎么个搞法哦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22:19

此项目是模板做成(b/s)

现有register.htm页面,通过模板生成Rgister.aspx页面。

页面有个上传图片的功能。要求图片名字保存在数据库,图片上传到服务器

怎么个搞法是好呢(没经验)

------------

其他办法:静态页面上用js或者jQuery咋样实现此功能(思路)

夏末丶拾忆的主页 夏末丶拾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1-24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即使是html页面页也可以上传文件的,生成Rgister.aspx页面?是什么意思啊,总的来说你不是要上传一张图片嘛,解决办法n多的

收获园豆:60
Dynamic-xia | 菜鸟二级 |园豆:287 | 2013-01-24 16:45
其他回答(1)
0

表示没明白你要做什么

收获园豆:4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4 15: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