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xt中无法获取属性“isComponent”的值: 对象为 null 或未定义是什么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9 14:02

Ext中无法获取属性“isComponent”的值: 对象为 null 或未定义是什么问题

木木学习的主页 木木学习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01-25 08: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获取这个属性之前 请检查下主体是否存在 

收获园豆:5
海上将军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1-25 09:18
其他回答(1)
0

var obj = Ext.getCmp('objId');

if('isComponent' in obj && obj.isComponent){

......

OAng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0-23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