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8 14:17
<P>&lt;div class="catebookleft"&gt;<BR>&nbsp;&nbsp;&nbsp;&nbsp;&lt;a href="/1018874"&gt;</P> <P>如何用正则表达式匹配&nbsp;</P> <P>例如:<BR>&lt;a href="<A href="http://www.amazon.cn/detail/product.asp?ref=BR&amp;uid=168-1034309-4652212&amp;prodid=bkbk702300">http://www.amazon.cn/detail/product.asp?ref=BR&amp;uid=168-1034309-4652212&amp;prodid=bkbk702300</A>"&nbsp; class="medium"&gt;<BR>Rule="&amp;lt;a href=.http...www.amazon.cn.detail.product.asp.{1,100}class=.medium.&amp;gt;.+?&amp;lt;/a&amp;gt;"</P>
问题补充: 如果知道,或者还有不太明白的,可以直接加我QQ:82697180 Msn:lishnhu@msn.com
李顺虎的主页 李顺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11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你的问题看不太明白,但是觉得可能不是个很困难的问题. 你可以试着看一下我的"正则表达式30分钟入门教程"(随便Google/Baidu一下就找到了),估计这个问题的难度不会超出那篇教程里所讲的技术之外.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1-12 13:27
其他回答(2)
0
没有看明白你想匹配什么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1-12 08:35
0
什么东西啊
cloudgamer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08-01-12 1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