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 能否 设置 WebService 中SOAP 请求的Head 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08:25

     我在项目中用到了WebService ,向服务器发送Soap 请求,但是有些东西我需要在head里面设定,但是我不知道C#能否设定,java中可以,但是C#中不知道,请各位大神赐教.

问题补充:

WebService 中没有head,也不能对webService修改,自己能在代码里面写吗?包括发送请求等,不在WebService中做修改?WebService中只有Body,head需要在程序中控制。

明和1314的主页 明和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1-25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25 10:4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Lou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1-26 0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