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近对web的提示框挺感兴趣,但是查了一圈不知道那种好,特别是兼容性比较好的 比如messi的js 或者什么的j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9 12:05

比如confirm框  和 alert框等等

哪位可以将自己项目中用到的发我一份 不胜感激 enpos@qq.com

海上将军的主页 海上将军 | 菜鸟二级 | 园豆:306
提问于:2013-01-25 2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多 。

jbox是目前我用的。

http://www.kudystudio.com/jbox/jbox-demo.html

收获园豆:3
日暮青色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3-01-26 16:25
其他回答(2)
0

这中没什么兼容性问题吧,如果.NET从后台是输出js的话会后白色页面问题,可以用这个解决this.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this.GetType(), "test", "set()", true);

Lou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1-25 23:57
0

jquery 的msgbox

http://s3.envato.com/files/293712/index.html

或者是:

jquery的dialog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6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