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笔记本电脑的BIOS密码忘记了,求救!短接jump的方法有无风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3:43

笔记本的BIOS密码不知被谁设置了,现在无法开机。

笔记本型号:Toshiba C805

出厂日期:2012-3-25

 

客服到总部,说BIOS密码不属正常保修范围,要修先交280RMB。。。

查了相关帖子,发现唯一可能奏效的方式就是打开内存盖,短路jump4和jump5,听说3s就把BIOS重置了。

 

咨询下坛子各位大神,短接jump的方法有无风险?会不会烧坏主板之类?

许仙儿的主页 许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3-01-26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把笔记本保证在完全没有通电的情况下,拆一下笔记本,拿下电池,把正负极接一下.....我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安全.....

奖励园豆:5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3-01-27 01:36
其他回答(1)
0

我笔记本也出现过一次,主板开机密码一直不正确。最后拿到售后了。。。后来自己拆开看看,主板上也有电池,你可以拆开看看,跟台式机器一样,放下电。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