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如何寄宿到IIS?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15:03

我把契约和服务实现单独出来,contract层和service层,现在还要一层作为寄宿

想把服务寄宿到IIS上,vs自带的项目wcf模版寄宿有svc文件,

但是问题我已经把里面契约和服务单独出一层,那么可以只有配置文件和svc就能部署到IIS上吗?

svc里面如何书写?主要是开启入口在哪里?

Mr.Lin_♪的主页 Mr.Lin_♪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1-26 14: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vc + 配置文件 ,svc ,<%@ ServiceHost Language="C#" Debug="true" Service="服务层.服务"%>,IIS建立虚拟目录后调用SVC文件

Mr.Lin_♪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3-01-26 15:03
其他回答(1)
0

不是服务层被引用到契约层就ok了吗?定义契约被部署上去就可以了,服务层会编译成定义dll的,个人见解

在日码农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3-08-02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