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net中 操作数据库时,没有查询到数据跟查询到的数据条数是0有什么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7 16:55

c#.net中 操作数据库时,没有查询到数据跟查询到的数据条数是0有什么区别  可以给举一个例子吗?

beio的主页 bei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3-01-26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觉得是一样的,返回的数据条数是0条表示没有满足查询语句的元组。既然一个数据库里没有相应的数据,那当然查不到了。DBMS并不会判断你的数据库里有没有相关数据,只会根据你写的查询语句进行查找,当返回条数为0条时自然表示没有查到。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3-01-27 12:49

3Q 知道怎么回事了。这个问题就不应该问,应该是书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啥他那样子写,就不会抛出异常。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1-27 16:49
其他回答(2)
0

不是一样的吗?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26 18:08

我知道什么意思,但是不理解一点就是无数据的情况。有数据但是数据是0条,知道是什么情况 但是无数据就不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1-26 18:10
0

有数据但是数据是0条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6 1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