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泛型问题,这里为什么不直接返回实体类型,而是返回了泛型类型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5 12:49
Code
假装90后的主页 假装90后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09-01-05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返回的是个泛型集合,

CategoryInfo
张蒙蒙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09-01-05 12:34
其他回答(2)
0

貌似没看懂问题所在,GetCategory(); 不是你自己定义的?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1-05 11:57
0

没看懂

哪儿有什么实体类型??

你说的泛类型又是哪儿?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01-05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