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2012 处理个人的大数据资料装哪个版本比较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1 09:33

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用sql server2012处理百万级的大数据,做分析比较查询什么的,我是装到自己的电脑上使用,我应该装哪个版本呢,最好还要有支持BI图表分析的

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1-27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然是 SQL server 2012 企业版了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园豆:27 | 2013-01-29 18:30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7 1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