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数据契约和实体类?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09:23

契约层有数据契约和服务契约,

数据契约好像就是在实体类上加上序列化标签?

我觉得契约相对于客户端和服务端都是公开的,那么数据契约能当做实体类一样用?

Mr.Lin_♪的主页 Mr.Lin_♪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1-27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契约层有数据契约和服务契约,

数据契约好像就是在实体类上加上序列化标签?   对。

我觉得契约相对于客户端和服务端都是公开的,   对

那么数据契约能当做实体类一样用?    可以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27 17:07
其他回答(1)
0

基本差不多

收获园豆:2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28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