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Andorid上的windows模拟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0 17:38

我手机配置很牛X,想看看能否在这上边运行windows系统,比如虚拟机啊,模拟器什么的,都行,我知道windows上有andorid的模拟器,但是andorid上有windows的模拟器吗?

有的话麻烦发个下载地址..谢谢!

 

不知道有没有,有的话发了加10分.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1-28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兴趣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 bochs

奖励园豆:5
LineZero | 菜鸟二级 |园豆:242 | 2013-03-27 09:29
其他回答(1)
0

http://news.cnblogs.com/n/168361/

一款名为 Winulator 的 Android 应用悄然而生,它能够在 Android 平台上模拟 Windows 环境,将 Windows 下的 .exe 和 .DLL 文件转化为 ARM 平台可以读懂的代码,从而运行 Windows 程序。

  经过开发团队的努力,目前 Winulator 已经可以完美运行 Windows 平台上的游戏《星际争霸:母巢之战》了

 

这个吗?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09:20

你说的这个可以运行转换后的windows程序,其实也不错的了,我想要一个类似虚拟机或模拟器的东西,比如可以在andorid上运行IIS,将手机做服务器用..呵呵..再看看如果没有其他人知道的话就选你答案.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1-28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