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部署webservic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10:36

本人想部署webservice到iis上,window7的系统,求详解

源坊的主页 源坊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1-28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虚拟目录指到你的webservice实际目录就好。http://wenku.baidu.com/view/dc98312f453610661ed9f4b9.html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1-28 10:28
其他回答(1)
0

跟新建站点一样。没区别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1-28 10:15

没发布过,求详解

支持(0) 反对(0) 源坊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