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URL拼接参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14:37

.Net中URL拼接参数的问题

 

且其中两个参数之间是或的关系,怎么拼

 

如:页面XXXX.aspx?参数A=2008参数B=2009(注:或者A成立,或者B成立)

lydiamiao的主页 lydiam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3-01-28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在传参之前,输出链接时进行处理

2.传入两个参数,在xxxx.aspx页面进行处理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1-28 13:57

@lydiamiao: 

比如你在aspx页面有一个链接<a href="XXXX.aspx?<%= 变量%>">点击</a>

你在.cs页面定义一个变量,逻辑判断好赋值给这个变量。

这样最后结果就是

<a href="XXXX.aspx?a=1>点击</a>或<a href="XXXX.aspx?b=2>点击</a>

理解我的意思吗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4:02

@lydiamiao: 

你指的或一个b=2是啥意思,最好把你的需求发出来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4:16

@lydiamiao: 

那你就直接在xxxx.aspx页面做判断就行了呀

var where = "";

if(!string.IsNullOrEmpty(A))

  where = "a=1";

if(!string.IsNullOrEmpty(B))

{

  if(string.IsNullOrEmpty(A))

    where = "b=1";

  else

    where += " or b=1";

}

var sql = "select * from A where " + where;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4:25

@lydiamiao: 

URL传递参数并不涉及到逻辑,不可能达到你想要的或关系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4:29

@lydiamiao: 

。。。。。。。。看来我说的白说了,你压根不懂我在说什么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4:32
其他回答(1)
0

if(a)

{

 传递a

}

if(b)

{

传递b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8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