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图片的上传和显示问题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6 14:18

目前只对listview和formview算是比较熟悉。我的需求主要是:有几十个站点,要在站点里分别上传并显示八个方位的各一张图片,一共8张,应该怎么做?思考了好几天,没想出比较满意的方案,求高人指点!

qq19129512的主页 qq191295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1-28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用guid解决了重复的问题,用空间数组和自定义方法做好了

qq19129512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3-03-06 14:17
其他回答(3)
0

需求太简单了,不明白你到底要做什么

收获园豆:1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8 16:02

做一个站点的管理系统,有几十个站点,每个站点要显示8个方位的一张照片,共八张,该怎么做?

支持(0) 反对(0) qq19129512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6:23
0

既然你对listview和formview比较熟悉,我觉得你可以在baidu,google搜一下。listview和formview如何绑定图片的问题,至于如何显示八个方位,我觉得应该是属性配置吧

收获园豆:2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6:31
0

单独一个图片静态服务器,然后数据库里存放路径就行了。

收获园豆:2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3-02-19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