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中服务层(Service)和业务逻辑层(BLL)应该分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9 20:00

现在在搭解决方案遇到问题,

wcf 相关的有 Contract(服务接口)、Service(服务实现)、Host(宿主)

问题是BLL(业务逻辑层)发现和Service(服务实现)好像很多都是单纯调用return传递,没有添加过多新的语句,显得有些多余,请问两层区别在哪里? BLL也一样可以用来做成服务实现啊,那么怎么好?

请教各位。。。

Mr.Lin_♪的主页 Mr.Lin_♪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1-28 1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cf 可以用来隔离 UI 和BLL,以至于UI可以独立出来,不关心逻辑,分别部署在不同的服务器上,甚至是多套 UI层 对应一个wcf。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3-01-29 08:49
其他回答(1)
0

逻辑写在Bll,其他地方可以复用。但是写在WCF中就不能复用了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3-01-28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