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中去掉js页面的书签标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9 12:20

不知道点错了哪个键把js页面点出了好多书签标识一样的东西,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去掉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582
提问于:2013-01-29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菜单->编辑->书签->清除文档中的所有书签

奖励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3-01-29 10:34
其他回答(3)
0

http://www.cnblogs.com/xiachufeng/archive/2009/12/26/1632870.html   vs书签使用(快捷键:Ctrl+B,Ctrl+T来完成书签的设置或取消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29 10:35
0

Edit->Bookmarks->Clear All Bookmarks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3-01-29 10:37
0

清除书签:Ctrl+B,C 

____逸风丶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5-10-19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