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里如何创建rar文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11 19:13

不需要太复杂的功能,只需要在内存在创建空的rar文件,再往里加文件,最后输出一个rar文件的缓冲区即可。

不要用调winrar命令行的方式

五星的主页 五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1-29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用SharpCompress,http://sharpcompress.codeplex.com/

直接在NuGet中添加sharpcompress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23 | 2013-01-29 10:51
其他回答(1)
0

SharpCompress

收获园豆:4
shineme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3-01-30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