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修改应用程序图标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注:是修改毫不相关的应用程序的图标,等于修改应用程序的资源,求思路,求代码!!

resouceHacker一样的功能,可以提取到应用程序的图标,并进行替换且可以显示!

知道园子大牛多...  豆子不多了,还请大人们见谅啊 - -!

我的伙伴的主页 我的伙伴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1-29 11:0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幹嘛不用 HA_PE.Explorer_199r5+_szl  來修改了

 

C#只修改那個快捷方式的圖標可以!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1:38

我想用代码实现

支持(0) 反对(0) 我的伙伴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1-30 11:01
0

读写应用程序资源文件的那些api都是windows api,并且不是一步能搞定的,用c#干这个功能牵涉到大量pinvoke调用,非常费劲。建议先用c/c++实现相关功能,然后封装一个接口给C#调用。

至于原理,给你搜了篇文章参考一下:http://www.cnblogs.com/weiqubo/archive/2011/03/15/1984865.html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3-01-30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