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将焦点移到gridview中的一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0 09:43

将每一行中多个值(a,b,c)的和与其中一个(d)对比,如果a+b+c>d,则将焦点移到该行

Ole_Yao的主页 Ole_Y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3-01-29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有两种实现方式:

1.在Prerender事件里面获取每行的值,然后加你哪个表达式,满足调用你需要的操作就可以了

2.在数据绑定前进行处理,在绑定的实体对象多加一个字段标识是否是焦点的,这个我比较主张,简单,而且不影响你速度

奖励园豆:5
ifecy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13-01-29 16:55
其他回答(2)
0

没有焦点,你可以给这行加上背景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29 13:46
0

改个背景色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9 15:59

改完之后重加载会不会还在啊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