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ploadify控件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30 15:48

http://www.cnblogs.com/oec2003/archive/2010/01/06/1640027.html

写了一个多附件上传的程序。但是我的要求是:

填写物业信息、物业附件(一个或多个),一起提交。我在【保存】时取不到附件的名称。怎么办?请求大家帮助。

小景的主页 小景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3-01-29 18: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获取附件的名称。不是在你post提交后处理 是在参数为

'script': 'UploadHandler.ashx', 后台处理程序的代码中得到的。 
收获园豆:10
telang | 小虾三级 |园豆:646 | 2013-01-31 17:56

嗯,取到了

小景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9-30 15:47
其他回答(1)
0

怎么可能取不到 你的代码呢

何小宝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9-29 14:15

取到了,在后台一般处理文件中可以取到,谢谢

支持(0) 反对(0) 小景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3-09-30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