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字符串... 如这种类似的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0 10:16

  在页面的显示过程中 由于商品的名字过长,会需要将商品的名字根据DIV的长度来显示出 。。。的效果        目前用的SubString   但是这样不专业   在网上看到别人说的那个很多的那个CSS    但是加了感觉没效果     求老鸟指教下   最好有个范例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1-29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xtOver{
    text-overflow:ellipsis;
        overflow:hidden;
        white-space: nowrap;
        width:200px;
}
收获园豆:5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3-01-29 21:20

OK     可以了    上次在网上有看到这个  只是貌似比这个多点  用了 不出效果 

    三克油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0:16

顺便还问句     这个样式适用于哪些标签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0:26

@呓语星辰: 几乎所有可视元素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1-31 11:56
其他回答(1)
0

把你写的方法晒一下,一般采用替换方式解决问题

我想啸天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3-01-29 2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