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pper 怎么用参数化查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09:33

Dapper 怎么用参数化查询?

比如:conn.Query<Keyword>("select * from keywords where word=?word", new {  }).Count() != 0;

我要怎么给?word 赋值啊

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3-01-29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onn.Query<Keyword>("select * from keywords where word=?word", new { word = "xxx" }).Count() != 0;

不同的数据库使用不同的符号。比如

 

conn.Query<Keyword>("select * from keywords where word = @word", new { word = "xxx" }).Count() != 0;
收获园豆:1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3-01-30 09:45

谢谢,我使用的是mysql,现在查询没问题了,但是插入不行。

传参可以使用匿名类型,但是是不是也可以使用实体类呢?

比如 ,下面的插入:

 public static void SaveKeyword(Keywords kwd)
        {
            IDbConnection conn = new MySqlConnection(Config.MySqlStr);
            conn.Execute("insert into keywords(word,url)values(?word,?url)", kwd);
            conn.Close();
        }

public class Keywords
    {
        public string Wor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Url { get; set; }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

上面的操作 总是提示 column word can't be null , 插入该怎么传参呢? 我使用匿名类型 也是提示一样的错误。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0:02

@随静而动: 

使用insert into keywords(word,url)values(@word,@url),new { word = "",url =""}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1-30 10:13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hy59005271/p/4759623.html

咖啡不苦不舒服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9-25 11: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