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ader.GetDateTime(11), 怎么获得此实例的月数部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10:07

reader.GetDateTime(11), 怎么获得此实例的月数部分

 

谢谢那位高手解决一下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1-30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ader.GetDateTime(11).Month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565 | 2013-01-30 12:28
其他回答(1)
0

Month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