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erprise lib3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5 10:24
<br>Database.ExecuteNonQuery (String, Object[])&nbsp; Executes the storedProcedureName using the given parameterValues and returns the number of rows affected.&nbsp; <br><br>我在使用ExecuteNonQuery这个方法时,如果参数没有输出参数,则下面的方法是可用的,但如果有Output参数的话,该怎么构造呢?<br>难道必须象下面这样?<br><span id="Codehighlighter1_98_538_Open_Tex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dbc.AddOutParameter(</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ProductName</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System.Data.DbType.String,</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50</span><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br>能否可以象</span></span>Database.ExecuteNonQuery("xxxsp",sss,ssss,out fff, out&nbsp; dfds)<br>这样呢?<br><span id="Codehighlighter1_98_538_Open_Tex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br></span></span>
超晨的主页 超晨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1-11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b.ExecuteNonQuery方法只有如下几种重载: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DbCommand command)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DbCommand command, 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string storedProcedureName, params object[] parameterValues)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 string storedProcedureName, params object[] parameterValues)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CommandType commandType, string commandText) public virtual int ExecuteNonQuery(DbTransaction transaction, CommandType commandType, string commandText) 使用AddOutParameter也还可以,不是每个存储过程都有输出参数,另外输出参数也不会太多,所以使用AddOutParameter不会很麻烦。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1-13 19:06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没有那个重载,一直用AddOutParameter.这个挺好的。
lonelywolf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8-01-11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