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net unzip zip file(如何使用MS.Internal.IO.Zip.ZipArchive)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10:22

急求.net extract zip file, 如何使用MS.Internal.IO.Zip.ZipArchive的代码,园豆不多,恳请帮忙!

YanSH1314的主页 YanSH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3-01-31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31 11:07

不好意思,这篇老外的博文我之前都看过。就是里面好多东西需要自己去写。之后就是错误百出,请问有么有简单的例子什么的?谢了

YanSH1314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1:45

@YanSH1314: 你所谓的“简单”的例子是不是只封装好的类库,你直接用就行了?文中有源码下载,你可以尝试下。如果是要完整的拿来就用的,暂时没有,你可以自己找找。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31 11:46
其他回答(2)
0

建议试试SharpCompress,http://sharpcompress.codeplex.com/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16 (高人七级) | 2013-01-31 11:51
0
收获园豆:10
geass.. | 园豆:1802 (小虾三级) | 2013-01-31 1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