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数据库 导出 sql脚本 ,最好的连接服务器数据库软件是什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1 11:34

我想用本地一款软件 连接服务器数据库,然后将某一个数据库导出 sql脚本,包括 table 和data,请问大侠们 ,最好用什么软件?

问题补充:

知道 服务器端 数据库 ,主要目的是 将数据库导出成sql脚本 ,再在本地机上用 sql脚本生成本地 数据库

pretty flower的主页 pretty flow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1-31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d Gate 的 SQL Doc 2,一般生成数据库文件我都用这个。非常好用

收获园豆:2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1-31 15:39
其他回答(3)
0

sql server 2008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31 15:22
0

什么数据库?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3-01-31 15:23

mysql

支持(0) 反对(0) pretty flower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6:40
0

RAPIDSQL

收获园豆:1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3-01-31 17: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