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VS2012中出现的虚线是怎么回事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1 19:48

请问VS2012中出现的虚线是怎么回事呢?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

竹墨轩的主页 竹墨轩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3-01-31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Ctrl+E,S就可以关闭,原来是查看空白的原因,搞定啦。

竹墨轩 | 初学一级 |园豆:58 | 2013-01-31 19:48
其他回答(3)
0

那个是显示你的折行。 可以在工具 --选项中去掉。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1-31 17:47

您好,请问在选项中的哪里呢?

支持(0) 反对(0) 竹墨轩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8:02
0

在选项里 源码  行号旁边 去掉显示虚空格

涵乐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1-31 19:00

您好,所有语言选项没有勾选虚空格选项,可还是会出现该问题

支持(0) 反对(0) 竹墨轩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9:36
1

按组合键Ctrl + R ; Ctrl + W 

饭饭00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8-04 11:51

binggo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