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良心会安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7 15:46

最近刚刚完成一个程序。。。。想保护自己的利用不被盗用(主要是怕反汇编)。。。好想在程序里面埋设炸弹、和陷阱。。。判断如果更改就启动炸弹(多处、多层迂回埋设)。。。。如果是低手没有破解好就可能引发炸弹。。。但是良心总是不安。。。。谁有好的建议。。。。

XBW的主页 XBW | 菜鸟二级 | 园豆:404
提问于:2009-01-06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這個,我覺得從幾點來看,無可厚非:

1、這個是你自主研發,而不是拿網上其它開源軟件改編即可。畢竟你想保護自己的一點成果,要不還怎麼有專利局呢?

2、再退一步講,如果有人真得反編譯了你的程序,他不能去除你的所謂“炸彈”,這也只能算他學藝不精,怨不得別個。

3、個人建議你的所謂“炸彈”,也不要太絕,適度的警告一下就OK啦!

4、如果真正引發大規模“爆炸”,估計你的麻煩也不會小了。呵呵...
以上個人意見,樓主斟灼....

凯锐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9-01-06 12:12
其他回答(3)
0

人家MS的产品里好像也没有设埋设炸弹、和陷阱吧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9-01-06 13:01
0

好东西永远都会有人破解

 

代码写的烂点,没人有兴趣去破解。

 

个人意见:多把精力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现在是开源的时代,没有人的东西是别人做不出来的。

数据绑定者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09-01-06 16:40
0

经验证明,正常的项目根本正常需求都做不完,没时间去做多余的东西。

然后还有,软件的寿命很短,往往过一段时间就有新的需求变更,你就是把源代码给他们,遇到问题时还是会找你来解决。

所以不必担心,提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把心胸放开阔些,写程序和为人处事一样。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1-07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