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调用.net的webservice出现乱码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6 09:35

我用.net写了一个WebService,返回XML。在java中调用这个WebService时,得到的数据出现乱码,主要是<变成了&lt;。谁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chunbo的主页 chunbo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01-31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曾经从.net获取java的服务,如果.net不指定编码就会得到乱码。所以两边同时指定编码应该就没问题,若是不必能查看java那边的代码,则.net这边试试各种编码,肯定能找到对的。

收获园豆:25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3-02-01 13:45
其他回答(5)
0

把这个地址放到济览器里运行看看是不是原样输出

收获园豆:15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31 18:02

是原样,没问题。 而且用.net调用这个WebService也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chunbo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8:04

你要用查看源码的方式,不是输在界面上看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2-01 09:23
0
decode试试。
收获园豆:15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1-31 18:08
0

有可能编码不一致。

收获园豆:15
Kylinhe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3-02-01 00:29
0

这个不是乱码好不好。<变成了&lt;  是因为.net输出前进行了Html字符转码,你转回来就行了呗。

如果是中文乱码的话,看一下编码。.net默认输出的是UTF-8,接收时按UTF-8接收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Adming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7:00
0

是HTML关键字符转义了,检查.Net输出的时候是否设置转义了,或者查看你数据库里的数据是不是本身就是存储的&lt;

收获园豆:15
卓酷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3-02-06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