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 个别控制器无法进入调试,但会执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1 15:48

mvc项目中个别控制器打了断点无法进入,但是有一些控制器可以进入断点。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我不是小海的主页 我不是小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02-01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你运行网站的时候没有重新编译吧,这样会导致bin目录下的dll与你修改后的控制器源代码不匹配,所以断点也进不去,现象是断点处的断点是空心的。。。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2-01 10:46

重新生成了,断点出是实心的。不知道为什么进不了,但是代码会执行

我不是小海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0:49

@我不是小海: 奥……你引用的方式是浏览到具体dll吗?这样也断不了点。。。要对项目进行引用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01 10:52
其他回答(2)
0

你确定设置的断点一定能执行到吗??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01 10:21

嗯,确定。

支持(0) 反对(0) 我不是小海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0:21
0

应该还是你没有调用到那个控制器,你可以吧那部分拿出来单独调试下。

收获园豆:5
ttssrs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