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移动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03-03 10:03
<meta name="format-detection" content="telephone=no" />
  • 使设备浏览网页时对数字不启用电话功能(不同设备解释不同,iTouch 点击数字为存入联系人,iPhone 为拨打电话),忽略将页面中的数字识别为电话号码。
  • 若需要启用电话功能将 telephone=yes 即可,若在页面上面有 Google Maps, iTunes 和 YouTube 的链接会在ios设备上打开相应的程序组件。

如果页面上特定的号码启用电话功能,其它的数字不要,这个要怎么实现呢?

smile_VV的主页 smile_VV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2-01 13:3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