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你们对一个应届毕业生应聘C#程序员有什么要求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2 11:28

情况学历是大专,应届毕业生

你们会有什么要求呢?

技术要求,理论上的,操作上的.可以简单说一下嘛?

beio的主页 bei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3-02-01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届生有一定基础,其他看缘分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3-02-02 11:01

谢谢已经通知入职了,可能这个就是缘分吧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2-02 11:27
其他回答(3)
0

173844862   相当活跃的.NET交流群,会有人回答你的疑惑。

收获园豆:4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01 17:00

相当激烈

支持(0) 反对(0)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7:09
0

能做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程序

收获园豆:2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2-01 17:12

哦,这个我OK....

支持(0) 反对(0)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7:29
0

只要基础扎实,上手就快了。

收获园豆:2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2-01 17:56

可以仔细说一下嘛?需要哪些基础知识...

支持(0) 反对(0) beio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2-01 1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