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中的setAttribute使用不了 应该怎么给DIV设置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11:45

$(this)[0].childNodes[2].childNodes[1].style="display:block;width:100%;background-color:Red"

这是我给DIV的赋值 $(this)[0].childNodes[2].childNodes[1]    是这个DIV   有取到当前选中的div   但是设置样式没效果  说style属性没有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2-01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脚本 设置 style 要一个个的,例如 $(this)[0].childNodes[2].childNodes[1].style.display='block'

而且你也不是通过 setAttribute 方法来设置

奖励园豆:5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85 | 2013-02-02 20:35
其他回答(2)
0

jquery 的话

var div=$(this)[0].childNodes[2].childNodes[1] ;

div.attr('style','display:block;width:100%;background-color:Red');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2-02 14:23
0

建议楼主不要使用Style属性,将样式写到CSS样式表里,jquery设置样式的方式就比较多了,比如css,或者addClass等等。

小李北漂 | 园豆:176 (初学一级) | 2013-02-03 0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