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科学的学习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1:49

本人有C基础,想过渡到C++、java、python、php这四门语言。请问学习该如何安排呢?

阿津的主页 阿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3-02-02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确认的楼主应该是一个好学的人,上进的人。给你一些我自身的经验,什么学习也好,最忌讳有两点内容,一点是好高骛远,一个是眼高手低,学习最忌讳贪心。推荐你读两篇文章:

都是博客园里有的,一篇是《程序员如何保持优秀》,一篇是《我在学习编程中犯的两个最大错误》,可以在博园里搜搜一下。

收获园豆:15
小李北漂 | 初学一级 |园豆:176 | 2013-02-03 07:41
其他回答(2)
0

先了解下4种语言,然后专攻一种吧,自学看书和视频,不明白逛论坛和百度搜索,然后找个项目做,技术就慢慢上去

Mr.Lin_♪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2-02 11:37
0

你确定这四门语言都是你需要的吗?如果真的需要,其实还是建议先学习其中最需要使用的语言,其他的可以慢慢来,毕竟编程语法很好学,主要是思想和应用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2-02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