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第二个窗体怎么显示不出来啊?求指导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08:46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book_infoBindingSource.EndEdit();
MessageBox.Show("保存成功!");
//book_infoBindingSource.AddNew();
this.Close();
Form2 fm = new Form2();
fm.Show();
}

form2的窗体显示不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呢?求大侠指点

C#
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2-03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先Close了.第一个窗口关闭,释放资源了,所以后面的代码不会执行了,

应该先第二个窗体show,然后再第一个窗体close

收获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2-03 16:39
其他回答(2)
2

this.Close();这句话不要

fm.Show();后面加上this.Hide();

小胆粗心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3-02-03 15:04
0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book_infoBindingSource.EndEdit();
  MessageBox.Show("保存成功!");
  //book_infoBindingSource.AddNew();
 
  Form2 fm = new Form2();
  fm.Show();

 this.Close();
}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2-03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