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项目中某个页面发布的版本报Bad Request (Request Header Too Long)错误,求解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0 15:06

发布的版本这个页面多点几下保存或者上一片下一片就报下面的错误了。网上找了几种方法也没用。要在今天改好这个BUG,哪位大侠帮帮忙咯!感激不尽!

Flyyingzi77的主页 Flyyingzi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2-04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开个chrome开发者工具看看你的这个请求是个什么样子的,尤其是这个请求的header部分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2-04 09:54
其他回答(2)
0

提示了:请求的Header太长了。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园豆:10257 (专家六级) | 2013-02-04 11:30
0

改大 MaxRequestBytes, MaxFieldLength 具体改法请自行搜索。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2-05 0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